close

是的今天還沒過完。

 

上禮拜因手機頻頻出問題更新了我的老舊IPHONE4,才發現它真的要隨APPLE停止更新而走入歷史了

一直都是蘋果迷,從第一代ipod shuffle就深深愛上他極簡造型、

ipod_shuffle_comparison  

 

 

上大學也指定要用小白MAC BOOK

 

mb09.001  

 

為了收藏而買的ipod classic、

IPOD-CLASSIC  

 

到IPHONE4就為了等待那白色

 

07845_1  

 

從來沒失望過

人們都說"反正那些人就是看牌子,也不管它好不好用"

對我而言喜歡一個品牌就是要這樣,因為你相信他會如你預期的那樣好

這是信任、不是盲目

之後I5的造型雖不及I4那樣美,也還在可以接受範圍,至少他的黑色挺漂亮的

沒想到IPHONE6的外型居然失望到令人結舌,當下我想到賈伯斯居然想替他哭

 

OK

大家都知道更新IPHONE必須注意備份這件事

我一直都很小心注意,因為很念舊的關係甚麼都想保存下來

但是這次不知為何備份的APP裡面沒有常用的Camera360

直到今天我要上傳照片時才想到它,重新下載了一次

果然,所有照片都不見了

IMG_4837  

 

以往的我大概會為此一個禮拜吃不下飯

但這次居然好像沒那麼誇張的覺得難過(雖然中午確實食慾很差)

反而是如此的反應讓我不由得反覆思考著"怎麼會是這樣呢?"

從前對於很多事物相當執著,一丁點的小餘沫都想緊抓著保存

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,覺得自己有點變了

或許是因為知道失去的東西再怎麼樣也不能挽回

沒有辦法拿回飛向天空的氣球、遺落在旅遊途中的傘、掉到地上的冰淇淋、逝去寵物的體溫

覺得,再怎麼樣用如何悔恨的心情,也無能為力

不如立刻就釋懷吧。

將逝去的留在心底,為現在跟未來的自己多努力點留下甚麼

 

畢竟現在的我,還有多少青春去感傷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n843842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